© 琵琶和鸣
Powered by LOFTER

【咎安】除夕

反正新年快乐就对了x

随便摸的,和中秋 这一篇同背景

个人文章目录点我 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       谢必安和范无咎凭着这半年的积蓄又在偏远的乡下置办了一处房产。

  房子是已经置办好的,原先的房主还没住进来就中了奖,在城里买了另外一套大房子,着急出国就要出手乡下这一套,范无咎就同谢必安商量着把这处买了下来。

  房间里的家具也是先前房主留下的,范无咎看不上原先的风格,就全给周围的村民给分了,自己挑挑拣拣的买了家具重新简单的装修了一遍。

  这属于谢必安与范无咎的乡下小家算是在今年除夕之前弄好了。

  等到谢必安法院放了假,他们就开着车去了这处僻静的地方。

  范无咎来过这里,和村子里的人熟了,约莫着一个星期的时间谢必安也认识了个大概。

  他们的位置算是在村里靠里的位置,左边住的是一位大娘,大娘自己一个人在这住,范无咎在除夕这天给她送去了饺子。

  饺子是谢必安早起来做的,韭菜鸡蛋馅的,范无咎不爱吃饺子,谢必安就没做多,给隔壁送了一份也够他们两个人吃了。

  他们此处也禁烟火,范无咎就跑去村头的小卖铺买了盒仙女棒等着晚上放。

  白天他们就跑去一楼看电视,范无咎坐在谢必安腿上,环抱着他,谢必安把下巴放在范无咎肩上看电视,范无咎就这个姿势玩谢必安的头发,给人编辫子,待到下午饿了,谢必安就顶着一头小辫子去厨房做饭。

  渐渐天黑了,四周却也有了鞭炮的声音。

  范无咎出去了一趟,回来拿着一堆棍子。

  范无咎跟谢必安解释说是隔壁大娘给的,过年习俗,要把这些杆子撒在院子里,新的一年福气满满。

  他们跑去院子里弄了。

  北方的冬天还是很冷,两人都是怕冷的,都裹着厚厚的棉服。

  等一切弄好了,谢必安就扑进范无咎怀里,范无咎感受着手下软乎乎的触感,心里异常满足。

  “无咎,新年快乐。”

  静谧的夜里,两人终究是吻到了一处。

  范无咎也感受着从谢必安那边传来的暖意,一吻毕了,又轻轻触碰那人鼻尖,说了句:“新年快乐。”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32 )
TOP